今天就死啊阿姨

鸽王,低龄人,雷者自屏,会出自我介绍

qq/微博and成分表

大家好,我是阿姨

  属性:官配+bg+洁癖(偏爱燃冬/夹心)

  bl搞且真爱洁癖:威红/威红擎(夹心浅尝一下)

  目前tf产的最多,而且大概以后大部分产的都是tf(当然不排除我跑路了)

  主混:

  tf:红厨  搞威红 /威红柱夹心饼干 路过吃一口

  其他拆逆威红的都雷,尤其是mopm well我溺爱列表 但是经常搞得还是别加我了

        搞擎艾 ,对擎蜂不感冒,不雷,但我还是擎艾姐

  

  间谍过家家(很少产出:cp劳约/次瓜/老年组

  劳约双推,cp党

  

  其他圈:

  JOJO:徐伦毒唯

  JOJO磕官配(一代夫妇,二代夫妇)特莉休右位cp(偏爱米特),可以接受微承dio承

  铃芽:铃芽推,磕草铃

  (基本不产出)ch:推德三/现徳/新西兰    cp:苏德,俄德,瓷美,拆逆天雷

  塞尔达:林塞(林克x塞尔达)洁癖人 双推

   美剧路西法:戴克晨星/deckerstar

  排队浪客诸葛孔明:孔英,双推

  奥特曼:兔糖/赛格,赛罗推

  第五人格:律师推,不要提艾维。因为跟我oc撞名了,不是很喜欢,不要提及谢谢

  地狱客栈:阿拉查,亚鲁(不!逆!)

  ………等等

  除了拆逆我cp,没雷点

  本人没什么爱国情怀,极端爱国党请跑路,别问,问就是被折磨怕了😇

  欢迎扩列qq:1149694485

   微博:阿姨怎么可能咦咦咦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